close

先碎念一下,原本想來個新春首發瞎拚文,結果被北國的春天攔糊,開頭賀新春的幾句都只好刪掉(其實只有兩句)好啦,假掰的說,BV心有靈犀一起PO,只有孔融讓PO,沒有換柱問題,(解說一下,本部落格為雙版主,不是人格分裂)

回歸主旨,去年底V去了期待已久的北海道,身為一隻沒見過雪的夏蟲,(早從N年前已開始儲備脂肪,胖子要去了北國才知道肥肉旅行的意義)準備人生第一次的雪國之旅,結果今年暖冬,前四天都沒有親眼見到下雪,幸好我們英明的財政大臣加內務總管加外務總長,就是我腦公,硬是要把去年的假休完,安排了九天自由行,總算在第五天之後看到飄雪的札幌,飛雪的小樽,以及暴雪的旭川...我想我會有一陣子沒有那麼想看雪,但是北海道的雪真的粉粉軟軟的,我忍不住偷吃幾口,還帶了一點裝在保溫杯,回家發現還沒融化呢(感覺是櫻桃小丸子會做的事)

然而,這趟旅程,最令我滿足並回味再三的,其實是日本超好買的彩妝,以下就是我整理覺得蒙著眼睛也要抓兩盒的彩妝(一盒自用,一盒可以給姊妹或囤貨)

ADDICTION 


IMG_2349.JPG 

中選原因:台灣買不到,價錢合理的專櫃彩妝,以及很好用!

必買品項:一定是大名鼎鼎的腮紅液

來個試色照IMG_2255.JPG IMG_2256.JPG IMG_2257.JPG 

因為窮人如我還沒有專業相機,而且這是在日本興奮之下就拍的試色照,就順便當作旅遊記錄用一下囉,照片偏黃,腮紅液是四號REVENGE,名子聽起來很殺,不過用起來倒是蠻和藹可親的,打亮部份則是很不誇張的曖曖內含光,不易失手。(最下面會用在臉上的照片)

若可以請一起把她帶回家的推薦:單色眼影

因為防曬還沒開始用,所以無法大力推荐,但眼影是個顯色極佳的狠角色,櫃上還有出空的彩盤,讓你自己配色組合眼影與粉狀腮紅,實在是非常罪惡,但我因為時間不夠加上患有選擇恐懼症,只好速挑了閃金屬光的梅果紅(開始覺得自己有點色弱),如果還有機會實在很想配一盤走。


   SUQQU

 IMG_2385.JPG IMG_2392.JPG IMG_2302.JPG IMG_2388.JPG 

中選原因:台灣剛進來,聽說價差大

必買品項:實在很難選,沒有顏色問題的話,就是睫毛夾跟光澤蜜粉了

當然彩妝是很個人的事,就像哈蜜瓜一樣,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,都要試用才知道,若要選一個盲買,蜜粉是真的很棒,前幾天用了她,發現居然有打亮的效果,光澤感又很細膩,完全不會太閃或明顯看出珠光,最下面的試色照上,可以看到鼻樑的部份亮亮的,但是我那天並沒打亮鼻梁啊!

價錢來說,若是去日本買還不算太貴,覺得不買會遺憾。

如果可以請一起把她帶回家的推薦:我想回答如果我可以我想把整個櫃都帶回家(彩妝部分,我還沒試過他們的保養)請去日本的人,如果經過不要錯過,如上圖所見,我還買了一個粉餅,官網名稱叫晶采立體水凝粉餅,因為還沒拆盒來用,所以也無法大力推荐(畢竟這不是業配文,是用血汗建築起來的真心推薦文哈哈)

肌膚之鑰

IMG_2389.JPG  IMG_2376.JPG IMG_2381.JPG 

中選原因:夢~幻~逸~品

必買品項:...(沒有必買,只有多想買)

如果可以請一起把她帶回家的推薦:...(沒有可不可以,只有願不願意)

基本上,我會買肌膚之鑰,純粹是一個在台灣餓太久的心態才下手,上面分別是光絲絨粉霜,裸紗光粉餅的刷子以及光潤魅幻唇膏

粉霜重複買了SUQQU跟肌鑰(照片上把她們姊妹一起入鏡了,質感上兩個都沒話說),但因為肌鑰櫃姐直接把粉盒打開裝好,所以就先開始用,因為我是乾肌,這幾天用,覺得沒話說,就是粉嫩的奶油肌,不太脫妝,妝感我覺得也不厚重,除了價錢,夢幻逸品四字真的當之無愧,唇膏色號是230,我自認她是粉嫩的玫瑰紅,強處在於,滑順好塗,顯色自然,並且持色,吃完一餐後還有淡淡的潤紅,這點我非常讚賞,以此相比我另一愛將ysl,她真的贏了,(不過ysl勝在顏色超美),再來是刷具,因為周年慶入手了NARS裸光奇蹟粉餅,看到有網友推薦此刷,便一起購入了,日幣售價2000,如果有在用粉餅的人,真的可以下手,她的本刷非常小巧玲瓏,我覺得非常適合帶出門補妝,刷毛柔軟扎實,很好上手,刷後妝感服貼,木眼腦公看過用刷具與盒附海綿的左右臉可以分別出不同,那表示這個刷具應該可以登上十大美妝暗器排行榜了。

呼,總算把大品項打完了,附上試妝圖吧(底妝:光絲絨粉霜,眼影是suqqu加addiction,腮紅也是addiction,蜜粉:suqqu)


IMG_2447.JPG IMG_2445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wenjay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