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的起因是我明天會跟老公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

每次收拾旅行用的化妝品都是我最投入的時候,簡直就是皇帝在選妃,

完全可以理解古代皇帝的心態呀,超~樂~的~

然後因為寵妃太多無法割捨,只好都帶上,老公就會抱怨我的化妝包超大包很佔行李空間 (屁啦你的刮鬍刀才佔空間好嗎!

每次出去玩都被抱怨一樣的事情,明明我已經盡量精簡了(掀桌

於是這次我立志不要再讓老公有碎嘴機會

花了1個多小時整理(選妃)後,出現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成果!!

(我承認我很有事......居然花了1個多小時在整理化妝包XD)

立馬來分享,因為我實在太得意了阿哈哈哈哈~~這次絕對不會再被碎嘴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來看看我的化妝包 (以我的手當比例尺XD)

題外話一下,這個化妝包是我這次去日本買到的

得來真的非常不易呀 (拭淚

因為我這次去日本,5天4夜全部的購物時間只有3小時!! 3小時阿!! 還包含outlet購物時間!!

所以我這次日本購物完全掌握快、狠、準的原則

看到喜歡的東西,毫無考慮,買就對了!

這個化妝包就是這樣來的,其實我只是去百貨公司上個廁所.....XD

DSC04385.JPG

DSC04386.JPG

是的~各位看官,就是這麼小! 就是這麼輕薄! (購物頻道口吻

裡面包含了我這次2天1夜小旅行所需的一切用品:彩妝、保養、卸妝

你說不信?! 打開讓你們看看:

DSC04388.JPG

還是不信?! 攤開讓你們看看:

DSC04389.JPG

由左至右依序為:卸妝保養、工具類、彩妝品、口紅與香水

以下是更詳細的介紹~

DSC04390.JPG

這排可以簡稱為試用包區XD

我都習慣把試用包收著旅行時用,用完即丟又不用瓶瓶罐罐帶著真的很方便

這些由下到上依序是suisai洗顏粉、資生堂化妝水、蘭芝精華液、YSL眼部精粹、品木宣言乳液、Etude House卸妝油、眼膜

洗顏粉也是這次去日本買到的(奇怪,我購物時間這麼少,好像還是買了不少東西?)

一直沒拆開來用,這次旅行剛好派上用場,小小一顆超級方便~~用完再來分享感想

DSC04391.JPG

這排則是工具區~

下到上依序是:棉花棒、眼影棒、海綿、睫毛夾、睫毛梳、蜜粉(腮紅)刷

睫毛夾是無印良品的,之前被板友燒到,跑了好多家都沒貨,最後跟店員訂貨,等了好久才拿到

不過頗值得~攜帶方便不佔空間,又夾得翹,是旅行的好夥伴! (拇指

DSC04392.JPG

這排是彩妝區~應該很明顯吧XD

下到上依序是:integrate眼影(草莓雪酪?)、integrate眼線液、NARS小腮紅、Cyber Colors眉粉、資生堂粉餅以及Body Shop妝前

integrate眼線液真的很好用,完全不暈、好畫又好卸,現在是我的愛將之一

DSC04393.JPG

粉餅我覺得有必要幫它特寫一下XD

我第一次拿到的時候整個驚訝~原來粉餅也可以有試用包! 

這次多虧它我的化妝包才能少這麼多空間

不管它好不好用,我都真心誠意感激它 (抱著親

 

DSC04394.JPG

這排是棒狀物區XD

由左而右依序是:YSL口紅、DHC護唇膏、肌膚之鑰口紅、肌膚之鑰睫毛膏、Chloe香水

DHC護唇膏也是在日本買的 (到底在日本買了多少東西!!

原本我覺得它沒那麼好用,因為我喜歡那種滋潤到像豬油的護唇膏

這支我必須要來回用力塗抹好幾回,才會有一點油油的感覺,所以冰了它一小段時間

後來意外發現它當口紅前打底很不錯,它就成功回到妃子行列(?

現在每天都少不了它

 

然後肌膚之鑰那兩隻(口紅及睫毛膏)是我某年在周年慶失守大失心瘋後得到的贈品XD

也是我現在旅行的好夥伴~

題外話,肌膚之鑰的睫毛膏很不錯耶,刷起來濃密又挺又不結塊,一整天都不會暈

可惜就是太貴啦,等我發財我一定去收支正品回家!

 

DSC04395.JPG

DSC04396.JPG

口紅試個色~

YSL是13號,肌膚之鑰我不知道

原諒我相機顏色有點失真,這張照片已經是我所能拍到最接近實色的照片了~

可以看出YSL是偏粉的豆沙色,帶有微珠光

肌膚之鑰我覺得滿像最近流行的乾燥玫瑰色

這兩隻滋潤度都不錯也很顯色,我都很喜歡

 

以上分享完畢~~旅行那天再來拍實際妝容XD

這次收拾的旅行包我真的超滿意,再塞一條內褲的話根本哪都能去了吧XD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jay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